一云

下一季全职高手动漫什么时候开播啊(星星眼

这一季全职高手准备播完了,史诗级难过了(大哭。
我入全职坑八成是最奇葩的了,应该没有人比我奇葩了。我是因为cv大大们才入的坑,就是因为杰大,我才去看了动漫,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开始肝小说。从常规赛开始,熬了四个大夜,一共花了半个月把这本书看完了。

其实我觉得神奇的是,这本书没有什么感情戏,没有反派角色,没有所谓女主,但是每一个角色都有血有肉。除了叶修,像苏沐橙 唐柔 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孙翔 周泽楷 韩文清 张佳乐 等等 都是随口一提我就能清清楚楚的说出他们每个人的性格和特色。所以哪怕全职粉最喜欢的不一定就是叶不羞,反而说不定每一个人喜欢的人都不一样。

这一部小说时间跨度非常小,从开始叶修退役到最后接到荣耀世界邀请赛不过是两年多的时间,作者可以说是非常详略得当了。五百多万字啊......

全职高手本身说的就是叶修,不是小白,而是荣耀教科书,24个职业样样精通,散人再配上一把千机伞玩的出神入化。虽然是荣耀顶尖大神,但是对于新人缺不吝赐教。虽然嘴损,但是除了嘲讽之外其实是一个很温暖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后面的动漫啊

还有好多想看的东西啊
想看斗神 拳皇 剑圣 枪王 魔术师
想看繁花血景 想看剑与诅咒 想看二鬼拍阵
想看我们柔哥一挑三
想看叶不羞37连胜
想看四大心脏(一声)斗法
想看霸图四大天王
想看轮回两连胜
想看猥琐的气功师 斯文的流氓
想看微草好爸爸
想看鬼神盛宴
想看雪花火力线
想看散人快打
想看昧光拆地图
想看俩二傻子
想看霸图一枝花
想看微草 蓝雨 霸图三家性格迥然不同的娃
想看庙药pk
想看龙抬头
想看无敌最俊朗 忧郁小猫猫 神说要有光 依诺
更想看他们一起征战世界 这回不再是对手而是队友 带着对荣耀的喜爱 一起远航

我一直在想这游戏有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如我西沉》(叶修角色歌)(大家有兴趣可以听一下)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