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

【周叶】求婚记

周叶 求婚记
*ooc 慎踩
*糖分不足,自己来补
十一赛季总决赛 轮回对战微草第三轮

轮回主场座无虚席,粉丝们都在挥舞着自己手中的牌子和各种应援物,高声尖叫着自己所支持的战队的名字和口号。今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晚,看两只战队谁能成就对方的第三冠。


在这种激动人心的一晚,一个身影就这样溜进轮回后台,按理来说,总决赛的后台应是被安保管制的非常严格的,但是他如入无人之境。

叶修,一个载入荣耀史册的传奇,职业比赛举办十一季,他完整参加的有八季,四个总冠军,其中包括三场连冠,四次最有价值选手,去年他带领一支网吧战队,在所有人的面前再次夺得总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句点。在他宣布退役后兴欣战队聘请他作为战队领队和战术顾问。同时联盟也向他发出邀请,希望他可以为了荣耀的不断完善加入荣耀的开发,作为顾问,测试荣耀的性能,毕竟,哪怕是设计者的知识也不会比叶修这个荣耀教科书多多少,他们是一个团队,而叶修只是一个人。联盟的邀请被叶修婉拒,引起轩然大波。他的解释是:他更想作为一个探索者参与这个游戏而不是开发者,如果知道了原理和构成,荣耀对他的吸引力就会大大减少。但时不时还是会到游戏开发部逛逛,有些东西还是会请教他,比如npc如何设计更完善,装备的属性之类的问题。

荣耀游戏开发总部就设在S市,连会场的工作人员都已经认识他,还不断的喊着叶神叶神的打着招呼。叶修左转右拐的来到轮回备战室的门口,打开房门,屋里的齐齐转动视角回头看他。“哟,都在呢。怎么样?今晚比赛有没有压力啊?”叶修看着轮回队员说道。

“有什么好怕的,不过是手下败将。”第一个应他的是孙翔,说是这么说,但其实孙翔并不会看低微草,他们一样是有两冠在手的豪门战队,这么说只不过是听不惯叶修那种语气。

“哦?是吗?手下败将!”叶修特地加重了这几个字的读音。提醒某人也是自己的手下败将来着。

“你...”

“前辈怎么来了?”江波涛适时拽住了孙翔,这比赛还没开打怒气值就暴涨怎么行?

“没什么啊,来看看你们准备的怎么样。”叶修看了一眼气鼓鼓做到一边的孙翔,一方面回着江波涛的话“怎么样,怕不怕我把你们的战术告诉王杰希啊?”

“前辈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开玩笑。”智商高如江波涛当然不会把叶修的垃圾话放心上。

果然没过多久叶修就走了,再过一会儿,在众人谈话中,周泽楷也偷偷溜了出来,江波涛看了一眼,什么也没说。

周泽楷轻车熟路的进了另一间房,果不其然有一人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周泽楷
关好门,快步走过去坐到那人身边就抓起那人的手拿在手里把玩。

“怎么了小周,你好像情绪不好?”叶修一眼就看出来周泽楷不太高兴的样子。

“前辈说要告诉王杰希。”周泽楷言简短的话却透露着撒娇的意味。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明白周泽楷为什么不开心了,身边的爱人是一个超级不善于表达的人,此时听着他带着撒娇和一点点小怨气跟自己
抱怨,叶修的心仿佛被小猫挠了一下,痒痒的。

叶修顺势靠到了周泽楷的肩膀上,笑着说:“才不是呢,我可是超级期待我们小周拿总冠军的人,怎么可能会把你们的战术告诉别人,再说了,你们什么战术我也不知道啊。还有啊……”叶修边说边放低声音往周泽楷的耳边凑“拿到冠军才有奖励哦。”

周泽楷本来只是小小的抱怨一下,从没想过叶修会哄他,他们之间,他不喜欢说话,叶修经常性的插科打诨也极少说什么情话,没想到这次会收到这种效果。

这次一定会拿到冠军的,周泽楷暗暗下着决心。

总决赛如期举行,擂台赛江波涛和吕泊远两个人拿掉对方近三个人头,对方的第三位选手只剩下一层血皮。

轮回第三顺位周泽楷,联盟现在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上场的时候轮回粉丝的热情快要把整个体育馆掀翻了,周泽楷也不负所望,三两下解决了这位残血的选手之后,又接着挑翻了了第四位选手,以百分之三十六的血量迎战微草守擂大将王杰希。

周泽楷精准的操作和预判逼着王杰希不得不再一次拿出自己魔术师的打法,在王杰希吊诡的操作和走位下,一枪穿云碎爽和荒火的子弹却也不少往王不留行身上招呼,一个神枪手按理来说更适合中远距离的战斗,但是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这种魔道学者偏近战职业打得难舍难分,不落下风,这家伙的技术在这一年里又上一层楼了吗?在世界邀请赛的时候,王杰希也用过这种打法,那时候周泽楷没少向叶修请教魔术师的优劣、防守和攻势。作为领队,叶修非常负责任的给枪王解释,关于荣耀,哪怕只是一个小细节叶修可以滔滔不绝说上小半天。但是换做任何一位其他职业选手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句,男朋友就是荣耀教科书什么的也太开挂了吧。

一枪穿云最终还是倒下了,但是一枪穿云近百分之四十的血量还是拼掉了王不留行近五十的血量,周泽楷从选手席出来的时候粉丝毫不吝啬的献上他们的掌声欢呼和尖叫,这都是属于周泽楷的。

擂台赛最终是轮回五比四胜了微草,团队赛轮回不骄不躁见招拆招,抓住机会将高恩杰的木恩一波带走,微草来不及救援,双魔道的战术瞬间被破,这两个赛季,微草就一直以双魔道作为团队的核心,如今少了一个,即使王杰希操作强悍,也不能完全弥补团队少一人的漏洞。轮回抓住机会迅猛反扑,尤其一枪穿云对王不留行看得很死,大大降低了王杰希对团队的作用。

轮回赢了,又一次赢了,这是周泽楷的第三个冠军了,连续四年闯入总决赛,三年夺得冠军,这种战绩在叶修之后也就是周泽楷了。

两队选手从选手席出来,相互握手致意之后就是联盟主席给胜利的一对颁奖了,除了奖杯之外还有冠军戒指、键盘、鼠标。

轮回选手拿着奖杯非常开心,主持人邀请着他们讲感言,站在另一端的周泽楷一手拿着键盘鼠标,一边拿着装着戒指的戒指盒看的认真,若有所思。

主持人当然没有错过这样的周泽楷,马上就问:“小周,看戒指看的这么认真啊?”

“嗯,好看。”周泽楷一如既往的话少。

“跟以前的相比有什么意义吗?”主持人不依不饶,虽然说戒指是很好看,但是您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而且样式什么的也都没有变过,怎么能看的这么认真?

“嗯,最好看。”

......

得,就知道不该问你。

但是随即周泽楷展露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所有现场的镜头前的观众都觉得自己遭到了暴击,牧师瞬回复术也拉不住自己的血量了。

周泽楷本人却没当回事,望着台下的某个方向,说了句:“等我。”就蹭蹭蹭跑到后台去了,这会儿主持人还没从美颜暴击中缓过神来,就发现枪王不见了。

没过多久,周泽楷就回来了,一手捧着花,另一只手拿着一个手掌大小的绒布盒子,往观众席中走去,全场哗然,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

以周泽楷锐利的眼神,刚刚擂台赛下场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叶修的位置了,害羞的枪王脸上泛起一丝红晕,眼神却非常坚定,就像一枪穿云在战场上的义无反顾。一束追光打在他的身上,穿着轮回的黑白队服显得宽肩窄腰非常挺拔。周泽楷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到叶修面前停了下来。

全场屏息凝神看着他到底要干什么。周泽楷把花送到了叶修怀里,从口袋里掏出了刚刚主席颁发给他的戒指,然后打开了绒布盒子,里面赫然装着八枚冠军戒指,叶修的第一、二、三、十赛季的戒指,周泽楷的第八、九赛季的戒指,还有两枚是世界邀请赛的时候分别作为领队和选手的冠军戒指。

叶修仿佛也意识到了什么,但他没有说话,就这么直直的望着周泽楷。

“前辈,第九枚了,我等不及了。”别人听的云里雾里的一句话,叶修却是马上明白了。之前叶修看着八个戒指盒的时候摆成一排的时候就开玩笑的对周泽楷说:“小周,等我们凑齐十枚戒指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一人一只手带五个,羡慕不死他们,尤其是张佳乐。”叶修的一句玩笑,周泽楷却当真了。

“我们结婚吧。”周泽楷声音不大却非常有分量的一句话把叶修拉回现实。

没错,是我们结婚吧,不是你嫁给我吧,我们哪怕是这个社会上比较少的伴侣,但是我们依然是平等的,我们与别人一样,我希望从早上开始,醒来的时候看着你的脸,晚上能够拥着你入睡,我们逐渐融入彼此生活的点点滴滴,你包容我的害羞腼腆不爱讲话,我纠正你抽烟晚睡的生活习惯。我们彼此理解,彼此珍惜。虽然我不会说什么情话,但是我愿意付出实际行动展现我的深情。

周泽楷和叶修其实都不是什么喜欢大场面的人,一个是因为害羞又不爱讲话,一个是不在乎,非常不在乎。

但其实周泽楷是有私心的,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面前的这个人是有主的,不管你是大神旧友也好,新人队友也罢,以后都不会再有能比我更接近他的人。

那天晚上,周泽楷做了一个绝对不会忘记的梦。

上一秒他们还相拥着在阳台上欣赏落日,下一秒叶修就开始收拾行李,微笑的看着他:“小周啊,我要退役了,退役就要回家这是一开始就跟家里说好的。”

叶修的笑容依旧灿烂,但是对于周泽楷来说就好像一把战矛,一击一击扎得他浑身出血,却好像中了僵直弹一样无法动弹,枪王就看着他的血量不断减少,但这一次他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

睡梦中的叶修感觉到身边人呼吸越来越急促,越来越不安他连忙爬起来查看周泽楷的情况。见他眉头紧蹙,额头布满密密麻麻的汗珠,叶修连忙伸手去探他的额头,不发热啊。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轻轻拍打着他:“醒醒啊,小周,怎么回事啊?怎么出这么多汗呐?”

周泽楷被叶修拍了之后,整个人受惊直接坐了起来,叶修就也坐了起来,一脸关切地看着他,周泽楷好像还没回过神,但下一秒整个人就扑到叶修身上,把他压了回去,快速寻觅到他的唇,狂风暴雨般在他的唇里攻略城池,这个吻没有任何温柔可言,只有粗暴,霸道,恨不得夺光他嘴里的所有空气。周泽楷难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虽然说他独占欲非常强,但他一直把自己的这种情感掩藏得非常好。但是他没想到只是一个梦,就让自己失控到这种地步。他变态到想把自己和叶修关起来,这一辈子都见不到别人最好,让他除了自己谁也见不到。

但是他还尚存一丝理智,知道不能这么做,谁也不能剥夺他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权利,包括他,而且,他怕他真的这么做之后,叶修就再也不会理他了,毕竟一个15岁为了游戏就毅然决然离家出走的人有多在乎自己所追求的东西。
所以他决不能这么做,但他也知道如果叶修企图提出分手或者离开,他一定不会让他走。

叶修不知道大晚上的周泽楷在发什么疯,但是他对周泽楷一向的宽容,甚至说是纵容也不为过。因此,叶修毫不反抗,只是一首轻轻的揉捏着他的后颈,一只手摸着他的头发,让他平静下来,他感受到了周泽楷不安的情绪,仿佛在确认着什么,他还来不及细想,就被枪王突如其来的吻扰乱了思绪,床上的叶修可做不到像站在比赛场上的君莫笑那样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此时的他就只能一心一意来应付周泽楷的吻了。

好一会儿周泽楷总算是平复了下来,两人唇齿相离拉出一丝银线,现在不只周泽楷,连叶修也是满面潮红,额头开始冒出丝丝细汗。周泽楷顺势倒在了叶修的颈窝上,脑袋跟着叶修呼吸的节奏起起伏伏。

等到叶修也平复之后,开口带着略微沙哑又极其性感的嗓音问道:“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叶修突然开口,声音夹杂着他特有的气息吹到周泽楷脸上耳边,又把他吹得一激灵。

“嗯,梦到你不要我。”周泽楷尽量压着自己的情绪,但还是透露出小小的低落。

叶修听到这样的话,忍不住收拢了手臂,把周泽楷圈到自己的怀里,拍着他轻声哄到:“不会的,我们小周这么乖,不要谁都不会要你的。”叶修到底是大了周泽楷好几年的年长恋人,尽管他还没搞清楚为什么周泽楷会做这种梦,但他还是知道在这种时候需要安慰他,当时周泽楷做噩梦样子可是把他吓着了。不过为什么自己听起来这么渣啊?不要他什么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叶修说了这句话之后,再也没有讲话,黑暗房间中什么声音都没有,就只有轻轻拍背的声音,在宁静的夜晚中听起来是这么的温柔,两人都静静的感受着彼此的呼吸,结果周泽楷还没来得及怎么样呢,叶修把自己给拍睡着了。

周泽楷感受到叶修拍他的速度越来越慢,直到最后完全停下,手还搭在他的背上。叶修那不规律的作息,现在已经完全被周泽楷改回来了,现在他基本熬不了夜了,有时不到时间,头就一点一点地,犯困。周泽楷抬头看看叶修安静的睡颜,不由地抓着叶修的衣襟又往他的颈窝里缩了又缩,恨不得整个粘在叶修身上。刚刚叶修轻声细语地说他好乖,不要谁都不会不要他的时候,周泽楷的眼眶瞬间就红了。周泽楷以为自己足够成熟,也能让叶修歇一歇,靠一靠的时候,结果就这么轻易就破功了,他还是因为一句话就忍不住了,自己不够坚强,到头来还要叶修反过来安慰他。



周泽楷拿着戒指的手在叶修面前晃了晃,询问着他的意思,仔细的人可以发现,职业选手向来最平稳的手此时居然有些颤抖。

这个细节当然没有被叶修错过,他无奈地想,他家小周到底是对自己多没有自信啊,怎么会紧张成这样。

叶修也潇洒地伸出左手:“来吧,我不介意成为第一个戴上第十一赛季戒指的人。”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把戒指戴在叶修的无名指上,这枚戒指承载了多少人的向往,虽然不贵重,但是却拥有无价的意义,严谨的联盟当然会提前问好各位选手尺寸,周泽楷早就把叶修手指的尺寸报了上去,此时这枚戒指戴在叶修手上是无比的适合。

叶修生来就有一双美手,纤细修长,白皙光滑,引来多少人跪舔甚至有传闻说联盟曾经想邀请叶修为冠军戒指拍一条宣传片来着。毫无疑问,周泽楷也是爱极了这双美手。除了平时周泽楷把家务全包,连平时保养手和做手操的时候,对叶修的手比对自己的手还要上心,平时在床上抓着他的手用力顶他的时候也不敢用力。

此时看着这手戴上了自己的冠军戒指,周泽楷竟一时愣在那里,只傻傻的看着这双手,这心心念念的愿望总算是实现了。

叶修本来还在等着周泽楷的下文,结果看到他就这么站在那里,双眼死死地盯着他的手。叶修无语了。

他稍稍用了点力把自己的手抽出来,枪王也抬起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礼尚往来是我一直的原则,你送了我一枚戒指,我也要还你一枚啊。”说着就从旁边的盒子里拿出了一枚戒指,“这可是我第一枚冠军戒指呢,场上这么些人可就只有我一个人有呢,你可别搞丢了啊。”说完之后,不由分说的就把戒指套在了周泽楷左手无名指上。

周泽楷话少,叶修反应快,从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到叶修给周泽楷戴上戒指,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就结束了。

在大家还沉浸在这种冲击的时候,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雷霆战队现任副队长--戴妍琦。

“啊啊啊啊啊,没想到联盟前后第一人居然是一对,祝你们百年好和,到时候要给我发喜糖啊!”叶修听她喊完还转过身来笑着对她说:“一定一定。”

戴妍琦这一吼把所有人都拉回来了。

不同的人当然有不同的反应啊。

苏沐橙:就知道迟早拦不住

唐柔:我就说为什么最近晚上我一找叶修讨论,最后马甲都会莫名其妙被一个神枪手找到然后给给虐了

陈果:原来这一阵子跑S市这么积极除了荣耀游戏问题还有爱情的原因啊

方锐:卧槽,这两个不要脸的居然是一对。等等...兴欣和轮回四强比赛的时候,这没下限的混蛋不会把我们的战术透露出去了吧。

王杰希:难怪刚刚擂台赛这么有冲劲,原来是在这等着呢。

包子:老大居然谈恋爱不告诉我,生气。

张佳乐:尼妹的第九个啊,还想要几个戒指啊,叶修这个心脏的把周泽楷都带坏了。

喻文州:果然是周队啊,依然是做的比说的多。

黄少天: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啊啊啊啊!周泽楷这么一文静的孩子怎么能看上叶修这种人啊果然是被带坏了吗早知道世界邀请赛的时候就不该让他俩走那么近话说他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完全没有看出来啊队长队长你说是谁先告白的啊不行我等下就要去问问叶不羞

肖时钦:俱乐部又该收到一堆周叶同人本的快递了

孙翔:嗯?这节奏不对啊,不是颁奖吗?怎么变求婚了

江波涛:早就知道队长谈恋爱了,但是谁能想到队长这一阵子更加认真磨练技术和战术的原因是这个啊。

杜明:我妹子都还没追到,队长连叶神这样的汉子都拿下了?不愧是我们队长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